CNBLUE 官網新檔案照

CNBLUE、2YOON 在音樂銀行精彩回歸!

CNBLUE 在本週發行全新迷你專輯並展開了宣傳,在每個回歸舞台上他們除了演唱主打歌 I’m Sorry 外,還演唱了另一首收錄曲,在今天的《人氣歌謠》就演唱了 Coffee Shop 一曲,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CNBLUE 訪問

(影片來源:CNBLUEBAND0114 @youtube)

《Coffee Shop + I’m Sor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wNexEeQjQ
(影片來源:boicesonekpop3 @youtube)

2 YOON

由嘉允與祉潤所組成的 4Minute 首個子團 2YOON 也在《人氣歌謠》上帶著全新曲風的 24/7 回歸,還有抒情歌 Why Not!

2YOON 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Ukgw9zH6A
(影片來源:i559881 @youtube)

《Why Not + 2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27ONHrtyc
(影片來源:boicesonekpop3 @youtube)

同場回歸的還有男子團體 VIXX 以及偶像元組 H.O.T 的隊長文熙俊,一起來看看吧!

VIXX 訪問 &《On and On》

(影片來源:comecloser hongbin @youtube)

文熙俊訪問 &《Pioneer + I’m 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6YqP2pM4s

(影片來源:Bingo @音悅 Tai)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詳見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