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珉耿 (姜敏京)

Davichi 的珉耿 (敏京) 1月20日上午在 Twitter 打上「♥」的符號,並公開於《不朽的名曲2》獲得冠軍獎盃的認證照。

而這座獎盃是珉耿在1月19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2》中,詮釋朴南正的歌曲《Missing You》後,以強而有力、動人的歌聲獲得的冠軍。照片中的珉耿開心拿著獎盃,似乎很開心贏得比賽。

網友們看到照片都說:「恭喜珉耿!」、「珉耿真是太可愛了」、「我很喜歡重新編曲的《Missing You》」以及「珉耿冠軍實至名歸阿!」…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