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少時、INFINITE H 帥氣表演

少女時代、INFINITE H

在看完今天《人氣歌謠》精彩的回歸舞台後,現在一起來看看其他的精彩演出吧!

今天帶來精彩舞台的還有少女時代、INFINITE H、Boy Friend 與 C-CLOWN,在這晚上一起欣賞一下令人興奮的帥氣表演吧!

《少女時代 — I Got A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LJuBMJ6os
(影片來源:boicesonekpop3 @youtube)

《INFINITE H — Special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yVxTdFPE0
(影片來源:boicesonekpop3 @youtube)

《Boy Friend — I Ya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tSEzkGYqU
(影片來源:bogofdang @youtube)

《C-CLOWN — Far 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0ldQMxowY
(影片來源:i559881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詳見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