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YNAME 新曲概念照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

MYNAME 將在韓國帶著第二張單曲回歸,官方也釋出了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這次的概念照,成員們在燃燒的火堆面前,坐在罩著白布的沙發上的成員分別帶著哀傷空洞、憤怒、心痛、落寞的表情,似乎在悼念已逝去的戀情或是已離開的某個人。

雖然在釋出概念照的推文中,並未透露發行的確切時間與相關資訊,不過 Kpopn 還是會替大家持續追蹤的!究竟 MYNAME 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歌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世容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

俊Q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俊Q

仁秀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仁秀

建雨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建雨

蔡秦

MYNAME 第二張單曲概念照:蔡秦

來源:MYNAME 官方推特
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