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荷拉的親筆感謝信

荷拉親筆感謝信

1月13日過生日的 Kara – 荷拉,為了感謝粉絲們給予的生日祝福,特別寫了一封親筆信給大家。

這封信的主旨為「To My Fans ♡」,內容則寫道「大家好,我是荷拉。我現在非常緊張,因為我正在寫信給大家。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最近天氣很冷,請大家要吃暖和的東西及小心身體健康。我們很照顧自己的健康,所以請別擔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感謝的心情,因為我過去從來沒有像這樣寫過信…有點尷尬,不過我保證你們在為某人寫信時,也都和我一樣吧!我究竟該寫些什麼呢?那…我的字漂亮嗎?現在好像應該擔心這件事呢呵呵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透過這封信來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愛…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不讓大家失望的。我也希望大家今年的美夢都會成真、身體健康和天天開心。我愛你們 ♡

而看到荷拉親筆信的粉絲都說:「荷拉不僅人漂亮,心地也善良」、「字很漂亮呢」、「祝福荷拉有個愉快的生日」…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