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H 唱片銷量一位

INFINITE H 專輯銷量排行表

由東雨和 Hoya 所組成的 INFINITE H 在唱片銷量排行榜中,取得一位的紀錄。

至14日為止,專輯銷量統計數據顯示,INFINITE H 的首張專輯「Fly High」在專輯銷售「日排行榜」中取得一位的成績。另外,主打歌「Special Girl」於11日公開後,也在線上音源網站取得相當好的成績

所屬公司表示,之前只有12萬張的預估量而已,這個(銷售)數量是首批準備數量的兩倍左右,雖然感到有點驚訝,但經過徹夜的作業後,數量都會準備完全。而大部分的線上賣場都已經將專輯數量補齊了。

此外,INFINITE H 也在上周末的各個音樂節目中完成出道舞台了。

○●○●○●○●○●○●○●○●○●○●○●○○●○●○●○●○●○●○●○●○●○●○●○●○●○●○●○●○○●○●○●○●○●

大家有發現嗎? 除了 INFINITE H 的專輯之外,
INFINITE 的 迷你三輯和聖圭的 SOLO 專輯也都在榜上喔!

大家喜歡 INFINITE H 這次的專輯曲風嗎?
別忘了也要繼續給東雨和 Hoya 應援鼓勵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新聞來源:스타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