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文瑾瑩賢淑的小時候

小文瑾瑩 (文根英)

演員文瑾瑩 (文根英) 最近讓大家看了她小時候的照片!

就在1月12日播出的第11集《清潭洞愛麗絲》中,韓世炅 (文瑾瑩 飾) 試著幫助車日南 (韓振熙 飾),還給車日南看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在看了照片後,車日南得以拾起那些曾與車承兆 (朴施厚 飾) 度過的過去。

而畫面中,那小時候的照片裡面就是文瑾瑩本人!有一張是穿著畢業服的可愛畢業照,另一張則是在家裡面幫忙洗碗時照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文瑾瑩從小就長的很漂亮、秀氣,洗碗的照片讓人不禁覺得… 原來文瑾瑩從小就這麼賢淑了!

另外,《清潭洞愛麗絲》第11集的收視率為14.4%。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