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 聖圭

Super Junior 的神童和 INFINITE 的聖圭最近一起加入 JTBC 的節目《李秀根與金炳萬的上流社會》擔任節目班底。

節目製作人表示:「我本來就在找人要加入節目,我去年在節目上看到 Super Junior 和 INFINITE  時,就主動聯繫了神童跟聖圭。我們相信神童在節目上一定能表現得很好,因為他跟李秀根、金炳萬挺親近的,我們也期待聖圭能在節目上展現自己不同的面貌。」

《李秀根與金炳萬的上流社會》已播出近一年,也首度決定要設立固定班底來改變節目型態。

節目開播之初,由金炳萬與李秀根在他們的屋頂小屋內相互競爭,不過最近,開始有來賓以「鄰居」形式加入節目,而神童與聖圭就是以「隔壁的房客」這樣的模式加入節目,製作組也相信能帶給觀眾歡笑。

新型態的節目預計會在二月份播出。

來源:Money Today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