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寶英加入《叢林法則》

朴寶英 InStyle

演員朴寶英將加入節目《叢林法則》,這則消息也吸引了大量粉絲的關注!

朴寶英最近決定加入 SBS 《叢林法則》在紐西蘭的拍攝,預計今年初播出。朴寶英會跟 Ricky Kim、朴正哲、Noh Woo Jin 和鄭錫元在22日一起飛往紐西蘭進行拍攝。節目製作組都稱讚朴寶英是個堅強的女孩,而他們其實也在去年秋天就想邀朴寶英來演出了。

聽到此消息的粉絲紛紛表示「聽到朴寶英要加入《叢林法則》團隊很開心。」、「我會為了朴寶英看節目的!」、「我想播出的時候,收視率會很高吧!」、「她不只漂亮,也很好相處呀!」

不過也有粉絲擔心的表示希望朴寶英別受傷、好奇朴寶英會怎麼在這場殘酷的考驗中生存,還有人想知道朴寶英怎麼會突然想參加這個節目。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