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 YOON 迷你專輯曲目釋出

2 YOON

之前,我們報導了在網路討論超熱烈、連 allkpop 都心動報導的 2 YOON 首張迷你專輯曲目表,近日已證實為謠傳!

因為 2 YOON 近日透過官方網站正式公開了迷你專輯《Harvest Moon》的曲目表,如下:

2 YOON 迷你專輯曲目表

  1. 24/7 (主打歌)
  2. Nightmare (feat. BTOB – 鎰勳)
  3. Why Not (祉潤參與歌詞填寫)
  4. SseSseSse (feat. Kikaflo) (祉潤參與詞曲製作)
  5. Black Swan (feat. Nassun)

而 Cub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主打歌 24/7是一首以努力追求生活樂趣、自由為主題創作的歌曲。

相信大家都超期待1月17日的到來吧!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4Minute@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