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泫雅、尹恩惠、李珉廷(李敏貞) 綜合

魔鏡、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相信大家都對這句話不陌生吧!而在韓國演藝圈內,擁有美麗樣貌的女星們可以說是多到數不清,但如果她們的五官綜合後,會是什麼樣子呢?韓國整型外科醫生為你解答…

近日,在韓國線上討論區中,有一張以「最美麗女性的特色」為題的照片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

這組照片原本是 tvN Enews 1月8日播出的內容。當天的節目劇組邀請整型醫生從演藝圈中選擇擁有美麗五官的女藝人。最終結果為 Kara 荷拉:臉蛋、4Minute 泫雅:眼睛、尹恩惠:嘴巴以及李珉廷(李敏貞):鼻子。

醫生也說:「臉的外形、鮮明特點是美麗的首要條件。不過,如果單一個部位與其他部位不搭,並不會讓你變美。因此,她們四人的五官綜合後,就會達成平衡與美麗。」

另外,網友也對這組合併圖作出了「我同意醫生說的」、「她們的五官混合後,別有風味」、「在哪裡可以見這位漂亮的女子呢」…等回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