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H 專輯曲目公開

INFINITE H 曲目

繼概念照、預告後,INFINITE H 昨晚透過官方網站釋出首張專輯 Fly High 的曲目表。如下:

  1. Victorious Way
  2. Special Girl (feat. Bumky)
  3. 니가 없을때(When You’re Not There)(feat Zion.T)
  4. 못해(Can’t Do It)(feat. Dynamic Due – Gaeko)
  5. Fly High (feat. Baby Soul)

而 INFINITE H 的 H 代表 Hip Hop。因此,Hoya 與東雨也將透過專輯展現與 INFINITE 不同的音樂風格。這張專輯也邀請了多位知名音樂人像是 Bumky、Zion T、Dynamic Duo 的 Gaeko 以及 Baby Soul 參與 featuring。

另外,雖然 INFINITE H 首張專輯 Fly High 是在1月11日推出。不過他們會搶先在1月10日舉行 Showcase 以及透過 M!Coutdown 展開宣傳唷!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