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tude House 換新代言人?

SHINee Dara (kpopn)

韓國化妝品品牌 Etude House 去年開始是由 SHINee 與 2NE1 的 Dara 共同代言,而新一年 Etude House 換了新的代言人?

1月4日,Etude House 透過他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分享了 SHINee 的新年問候,同時由 SHINee 公開了代言女模特兒換人了!2013年的 Etude House 新代言人就是 f(x)「忙內 line」Sulli 與 Krystal!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兩位新的代言人已經進行了廣告拍攝,相信不久就可以看到兩人的代言廣告與海報,現在先一起來看一下影片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etudeblo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