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時的音樂銀行出演認證照

少女時代 (Music Bank)

少女時代於 Music Bank 待機室展現可愛的魅力。

1月4日,少女時代在 KBS 電視台的音樂節目 Music Bank 表演 Dancing Queen、I Got A Boy 替韓文正規四專輯宣傳。
在登台演出前,節目也透過官方 Twitter 請大家別錯過待會的節目。

Music Bank:「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少女時代回歸的日子!! 請別錯過於6點播出的 Music Bank 喔!」
原文:「오늘은 어떤날!? 뮤직뱅크에 소녀시대 컴백하는 날!! 잠시 후 6시 뮤직뱅크를 놓치지 마세요!」

照片中的少女時代穿著新歌 I Got A Boy 的帥氣服裝,並且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表情,吸引著粉絲們的目光。
網友都留下:「I Got A Boy 超令人中毒」、「少女時代從頭到腳都完美」、「一直在等妳們回歸阿」…等之類的評論。

最後,我們一起重溫昨天的精采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OEFtuKjk

(來源:sone9angel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Music Bank@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