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 Krystal 合作

SM 家知名姐妹檔 ─ 少女時代的 Jessica 和 f(x) 的 Krystal 同台合作演出!

1月1日 MBC 播出的少女時代回歸特輯中,Jessica 帶來了 Some Day 的個人演唱,而替她彈鋼琴伴奏的正是妹妹 Krystal。

歌曲緩慢的旋律、以黑白方式呈現的畫面,Jessica 充滿情緒的歌聲搭上 Krystal 流轉的琴聲,讓整首歌聽起來很有感覺。Jessica 和 Krystal 也曾在首爾場的 SMTOWN 世巡演唱會上合作演出 California Girls。

一起來看看 Jessica 與 Krystal 合作演出的影片:

https://youtu.be/9OrjOirEsIc

YouTube 來源:bug fany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