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ube 影片

2013年的 United Cube 家族演唱會要在首爾開跑囉!

這場演唱會將在2013年2月2日、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為了慶祝這場盛大的表演、提醒各大粉絲要把這天留給 Cube,4minute, BEAST, BTOB, G.NA 與盧志勛一起錄了一段影片跟大家問好:

這場演唱會將是新團 BTOB 和新人盧志勛的第一場家族演唱會,意義重大!

影片中,大家有沒有發現每位藝人的狀況都超好,我們就說唯一的女團 4minute 好了,忙內昭賢頭髮超順,然後各位姊姊的皮膚也超好…  BEAST, BTOB, G.Na 和盧志勛的狀態也都是出片時期的巔峰美麗狀態,看來大家都準備好要在這場演唱會中大顯身手了,你想不想看呢?

Youtube 來源:theunitedcube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United Cube 關方宣傳照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