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徐仁國 (@star1)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回答吧 1997》中,徐仁國跟 A Pink 恩地的吻戲印象很深刻,在有趣的談話節目《Taxi》中,徐仁國親自討論了這幕戲的花絮。

「我們第一次在鏡頭前親吻的畫面,是假的。我親在她嘴唇旁邊的位置,但導演跟我說要親真的… 後來在拍攝另一場的吻戲的時候,導演開玩笑的跟我說『仁國阿… 你居心不良喔~』然後解釋說因為我的上唇比較前面一點,所以看起來好像隨時準備好可以親吻。」徐仁國這麼說。

製作人申元浩 (音譯) 在一旁說:「我挺確定我是在拍愛情戲阿,但我在聽音檔的時候,聽起來比較像情慾戲…」

至於吻戲所造成的轟動,徐仁國表示:「吻戲之後,有這樣的消息『徐仁國、恩地的舌頭在入口平台成搜索趨勢』,那很讓人沮喪耶,我們沒用到舌頭阿…」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