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 概念照01 (2013)

一片出道與回歸海中(請看2013年1月歌壇來勢洶洶),INFINITE 的子團 INFINITE H (含 Hoya 與東雨) 算是數一數二受注目的一組人馬!今天,他們終於公開了第一張 “Fly High” (直翻: 展翅高飛) 概念照!

目前,INFINITE 的官方網站就只有公開這麼多,所以 “Fly High” 這個名稱不確定是概念、歌名,還是單曲專輯名稱,也沒有公開的發行日。現在我們知道的是,他們兩位都是饒舌手,INFINITE H 的 “H” 也是 “Hip-Hop” (嘻哈) 的意思,概念照也是用嘻哈四大元素之一的街頭畫風 “graffiti” 的概念與色彩,所以曲風一定是強而有力的饒舌嘻哈舞曲囉!

還有一點很妙的是,目前 INFINITE 的官方網站 (點我) 就只有這張圖,沒有連結也無法點閱,是不是很絕?!

你期待他們的歌曲嗎?

來源:INFINITE’s official websit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