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成烈:請小心再小心

INFINITE 李成烈 Twitter 自拍

不久前 kpopn 報導過 INFINITE 的聖圭跟優鉉都很擔心要去看他們演出的粉絲
除了聖圭和優鉉之外,成烈也更新了推特,表達了他對粉絲們的擔心…

 오늘 임진각 오시는분들… 오시면 몸녹일공간 없어요…아주 꽁꽁싸매고 오세요ㅠ 발가락 얼어요.! 길도미끄러우니깐 조심또 조심!
今天要來臨津閣的人們…來了就沒有地方暖身了…一定要把自己包的緊緊實實的來ㅠ腳趾凍住了.!路很滑小心再小心!

在這麼嚴苛的天氣狀況下,藝人跟粉絲都好辛苦喔!
不過…看到在推特上要粉絲們做好保暖工作的 INFINITE 成員的留言…
我想粉絲們會覺得天氣再冷都值得了,有這些留言心都熱起來了呢!(笑)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成烈推特
翻譯來源:silence/百度 INFINITE 吧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