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感謝粉絲們的鼓勵

Suzy 12/31

miss A 成員 Suzy 在推特上感謝粉絲們的鼓勵唷!

在今天稍早,Suzy 上傳了一張照片至推特上,照片中可以看到 Suzy 拿著粉絲們送的禮物,並且寫到:「我想我應該要一天念一張才對,我算過了喔!這邊有51封信呢!一天念一張的話,我想接下來的51天,我每天都會被鼓勵到呢!」

「我有讀了信,並且也把橘子吃掉了,不好意思,沒辦法和橘子一起拍照,因為實在太餓了,剛剛就已經和經紀人哥哥以及工作人員們一起吃光了,實在非常感謝你們唷!現在真的很晚也很冷,感謝 Say A 們一直幫我們加油,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安全回家呢?謝謝你們,你們實在太棒了!!」

網友看到了 Suzy 的推特之後都紛紛留言說到:「Suzy 在戲劇大賞上真是漂亮呢!」、「我喜歡 Suzy 溫暖的笑容。」、「希望 Suzy 下次可以拿到更棒的獎!!」、「我想那禮物應該是女粉絲送的。」、「2012是 Suzy 年!!」

另外,Suzy 在12月22日時獲頒 KBS 演藝大賞的綜藝部門最佳女新人獎。

 

來源: 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