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EED - Sad Promise預告

SPEED "Sad Promise" 海報

SPEED 將在明年1月15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t’s Over」回歸。

而朴寶英、A Pink 的孫娜恩、池昌旭、夏石鎮…等人主演的「Sad Promise (悲傷的承諾 / 是我的錯)」的劇情版 MV 預告原本計畫31日公開,但因為提前被外流的關係,緊急改在今天下午公開。

另外,由車恩澤導演執導共耗資7億5千萬韓圜製作的 MV 故事設定在1980年5月18日的光州民主化運動時期。也因為會出現部分抗爭的畫面,怕影響青少年的身心,所以主動提出19禁的申請。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1分20秒的預告並期待完整版的公開吧!

(來源:coremida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