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yeri 的睡前自拍照

Hyeri 睡前自拍照

Girl’s Day 的忙內 Hyeri 在昨晚上傳了一張睡前的自拍照,並向大家說晚安。

原文:침대셀카는 민낯으루 찍는거라면~~서? ㅎㅎ 진짜 리얼 잠들기 10분전.. 잘자요 내사랑들~~~~♡∇♡
Hyeri:「在床上拍的素顏照?ㅎㅎ真的是在睡前10分鐘前拍的..晚安,我的愛~~~~♡∇♡」。

照片中,Hyeri 躺在床上,穿著橫條紋上衣,以素顏的面貌面對著鏡頭。

網友也回覆說:「Hyeri 不化妝也漂亮」、「女孩晚安」、「Hyeri 的皮膚很好呢」…等。

————————————————————————————————————————————

文章整理/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Hyeri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