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施厚替劇組準備聖誕禮物

朴施厚準備聖誕禮物

演出 SBS 戲劇《清潭洞愛麗絲》的朴施厚替辛苦的工作人員準備了聖誕禮物。

因為韓國冬天的天氣很寒冷,他們又有在戶外拍攝的場景,因此朴施厚替大家準備了厚厚的保暖外套,讓大家在戶外的低溫之下也能夠因為很溫暖而開心的工作。

除了這次的外套,朴施厚也曾準備過糖果、零食給一起徹夜工作的劇組人員。而所屬公司表示:「因為大家在寒冷的天氣下工作格外辛苦,因此朴施厚決定送保暖外套給工作人員,我們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朴施厚貼心的舉動讓大家不管是身體還是內心都感到很溫暖呢!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