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宋智恩

12月19日下午, Secret 的智恩在 Twitter 上傳了她的投票認證照。

原文:「투표완료!여러분 투표합시다^____^」
翻譯:「投完票了!大家一起來投票吧^____^」

從智恩的表情看起來第一次投票的過程很成功呢!

miss A Min

同樣也是第一次的 Min 也在 Twitter 上傳了她前往投票所的照片。

原文:「첫 투표!!!!!!!! 스케줄끝나고 턱걸이로 투표장 골인 !!!!!!!! 생각보다 간단하구나 !!!」
翻譯:「第一次投票!!!!!!!! 行程結束後去了投票所 !!!!!!!! 比想像的簡單呢 !!!」

12月19日是韓國的總統大選日,在投票日當天是全國放假的唷!也恭喜南韓當選首位女總統!!

 

來源:智恩、Min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