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YNAME 日演唱會完美結束

MYNAME

MYNAME 在日本的演唱會「MYNAME 1st LIVE – What’s Up」完美結束,一共有約5,000名粉絲參加。

所屬公司在12月18日透露:「MYNAME 在12月15日和17日分別於大阪和東京舉辦了演唱會,成員們與大約5,000名粉絲見了面,成功的結束了第一次演唱會。」

在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上,據悉,在場的每一位粉絲們都非常享受,MYNAME 也帶來了包含出道曲 Message 在內的一連串歌曲和個人舞台。

官方代表接著表示:「MYNAME 在日本的演唱會門票均售空,成員們很開心看到他們在日本的人氣不錯,也更加期待未來在日本的宣傳活動。」

另外,有消息指出 MYNAME 預計在明年1月於韓國回歸,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此則消息,敬請鎖定!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