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

2PM 的 Jun. K 參與了電影 “My Little Hero” 的原聲帶。

“My Little Hero” 講述由金來沅飾演的音樂劇監製,為一套音樂劇進行選角時,
認識到一個看似完全無可能勝出比賽的小男孩,卻在與小男孩一起訓練的過程中,
發掘到他身上無限的可能性,於是決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Jun. K 參與的是電影其中一首歌曲 “Sunshine”。
“Sunshine” 是金來沅所飾演的男主角,在還是對音樂和音樂劇有著無比熱情時所創作的第一首歌曲。
感性的歌詞與 Jun. K 的歌聲互相配合,很能抓住觀眾的視線。

電影將在2013年1月上映,想要聽到 Jun. K 參與的電影原聲帶就要留意囉﹗

新聞來源:JYP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