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 Ent. 2012 Christmas MV

徐仁國、成詩京、VIXX… 等藝人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替今年聖誕節規劃了歌曲企畫「Heart Project」,要讓大家能夠在寒冷的聖誕節中趕到滿滿的溫暖。

Heart Project – Because It’s Christmas MV 出爐囉!MV 中,是大家聚在一起拍攝的花絮,透過這樣日常的溫馨畫面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也讓大家不禁想在聖誕節前後也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去聚餐,享受一下溫暖的氣氛。一起來看看這次的 MV 吧:

來源:Jellyfish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