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於 12/14 回歸

Sunny Hill

Sunny Hill 將在本週回歸!

12月9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公開了 Sunny Hill 下週回歸的片段。其中透露了新專輯的名稱「Antique Romance」與主打歌的歌名「Goodbye to Romance」。雖然並未有過多的透露,但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昨天晚上,官方 Facebook 也發布了回歸概念照。照片以復古的色彩為主。成員們拿著椅子、站在椅子上的樣貌吸引了大家視線,讓人相當好奇這次的概念與曲風。

而發表照片的同時,官方也分享了一段文字:「Antique Romance… 那時光就像是昨天一樣… 2012.12.14 (Antique Romance…. 바로 어제처럼 느껴지는 그 때 그 시간들… 2012. 12.14)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 Sunny Hill 於14日公開的新曲以及本週各音樂節目的回歸舞台吧!

https://youtu.be/8lMAph8Tj5A

(來源:KMusicLiveSBSK@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unny Hill@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