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孝周:拍 RM 真的很累

韓孝周(韓孝珠)

最近,女演員韓孝周(韓孝珠) 接受媒體 SBS E! Entertainment News 訪問,並透露拍攝 Running Man 之後的心情,她說:「拍攝結束後,我的黑眼圈大概有3天都沒離開過我。」

接著補充:「這是一個沒有劇本的節目、不論是任務還是其他事情全都是真實發生。我很擅長跑步,但錄影那天,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吐了。雖然拍 Running Man 很辛苦,但我盡我的全力完成任務,並享受拍攝節目的過程。」

被問到最照顧自己的 Running Man 成員是誰時,韓孝周選了劉在石,同時也表明了原因:「那裡的每個人都很好、有愛心。不過選擇劉在石是因為他的關心方式總是最特別與人不同。」

韓孝周也透露對錄影時要開車很難忘:「我很驚訝他們要我開車,我從來沒有在拍攝中開著車,所以覺得很新鮮。更有趣的是,駕駛中的我還不斷自言自語。」

最後,韓孝周總結:「Running Man 是個展現人性的綜藝節目。雖然帶著愉快的心情拍攝節目,但最後播出會是什麼樣子還是讓人緊張!」另外,韓孝周與高修出演的節目已於今天下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