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敏赫 正信 推特

不久前加入了 FNC 的搞笑藝人宋恩伊,透過推特上傳了敏赫和正信的照片,展現了他們的長腿。

翻譯:CNBLUE 演唱會,日期:12月15~16日,6點,場所:奧林匹克競技場,紀念照片大發放﹗看看這讓人羨慕的身高﹗(敏赫&正信)
原文:씨앤블루 콘서트  일시: 12월15~16 일 6:00시 장소: 올림픽 핸드볼 경기장 기념 사진 대방출!! 이 빛나게 우월한 기럭지를 보라!!  (민혁&정신)

照片雖然有點模糊,但還是看得到敏赫和正信讓人羨慕的長腿,而且都很纖細啊﹗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說穿著西裝的兩人很帥,像模特一樣。
CNBLUE 將在12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首爾舉行 Blue Light 演唱會。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aru337@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