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寶英參與SPEED回歸專輯

朴寶英 (SPEED 回歸海報)

朴寶英 (SPEED 回歸海報)

甜美可愛的女演員 ─ 朴寶英在團體 SPEED 的新作品「It’s Over」中化身毒蠍美人。

SPEED 的新曲「It’s Over」是一首流行 + R&B 曲風的作品,並由知名音樂人新沙洞老虎製作。據悉,朴寶英在聽到歌曲後就著迷了,因此她除了一同拍攝劇情版、舞蹈版 MV 之外,也特別為歌曲獻「聲」。

而 SPEED 的所屬公司也是出了首波海報,照片中的朴寶英揮別過去可愛的魅力,展現出性感、成熟的味道。除此之外,12月10日將會在公開一組回歸宣傳照。

另外,SPEED 的首張迷你專輯將在明年1月9日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