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丁一宇與粉絲們的浪漫約會

丁一宇 (台北粉絲見面會)

帥氣的男演員丁一宇昨天在台北 Neo Studio 連辦2場粉絲見面會「初雪的約定」,兩場將近千名粉絲入場。

出道6年來,首度在台灣舉行見面會的丁一宇也為了粉絲們苦練中文。活動中特別演唱「童話」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時也小小秀了一段「江南 Style」的騎馬舞,畫面非常俏皮可愛。

除此之外,他也展現了韓國最近流行的數字撒嬌,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呢!好友金秀賢、李敏鎬也都事先錄好 VCR,並說:「請多照顧支持我們一宇喔!」

丁一宇也親自設計浪漫的遊戲與粉絲們互動。他從全場觀眾挑出最符合他「夢中情人」條件的女粉絲,對著她唱韓劇「真心給我一 滴淚」的插曲「稻草人」、送上熊玩偶,還從背後抱住她,真是讓人羨慕呢!。

丁一宇 (台北粉絲見面會)

而丁一宇的經紀人更是拖著他的行李,在粉絲面前揭密。從行李中搜出他此行來台裝了兩袋保養品,配備比女生還齊全。也讓人得知原來丁一宇的完美肌膚就是這樣保養的呢!

另外,丁一宇今天晚上6點55分將搭乘大韓航空 KR694 離台 (第一航廈)。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佳音娛樂、聯合報、蘋果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