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i 與狗狗的可愛9連拍

Yuri 與寵物9連拍

少女時代的 Yuri 昨天透過官方網站與 SONE 們問候。

Yuri:「和我家的狗狗 Honey 真是困難^^^^ SONE 們最近過得如何呢? 我過得很好唷^^」
原文:「사진 찍기 어려운 우리집 멍멍이 하니랑^^^^ 소원 잘 지내죠? 전 잘 지내요^^」

隨著文字,Yuri 也一併公開了和狗狗 Honey 的九連拍。而她與狗狗如此親密的樣貌也真是讓人羨慕呀!

另外,粉絲們都留言說:「Honey 真是幸福」、「Yuri 素顏也很美」…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