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INFINITE 的 L 透露自己很愛韓國美食 ─ 泡菜鍋。

12月3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中,L 透露:「無論是人還是物品…等,只要我看上了就會對他非常著迷。舉例來說:泡菜湯。我曾經連續三個月在同一家餐廳吃泡菜湯。」

一同出演節目的聖圭聽到後,反駁說:「才不是三個月,是一年!當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L 有一年都在吃泡菜鍋。最後,老闆還生氣的問他:『你究竟想要幹嘛』。」

另外,當天的節目中,聖圭也自爆會穿成員們的內衣。(詳細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