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Solo 概念照

INFINITE 的聖圭最近因為自爆「有時候會穿成員的內衣」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在拍攝 KBS 2 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時,一名觀眾說了自己的困擾 ─ 朋友會不經過自己同意就使用自己的東西。

聽完了這名觀眾的煩惱,主持人詢問當集來賓:「你們有沒問過他人意見就使用別人東西的經驗嗎?」聖圭的回答讓大家驚訝:「有時候我會偷偷穿其他成員的內衣耶…」

主持人接著問:「那你最常穿誰的呢?」聖圭笑著回應:「我常會穿成鍾的內衣,他的內衣都很好看,我喜歡。」

這一集節目會在韓國時間今晚11點播出。

所以… 以後成鍾如果找不到內衣,應該可以去翻聖圭的外衣找看有沒有在聖圭身上吧?(大笑)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