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太志遵守約定開咖啡廳

徐太志

歌手徐太志所屬徐太志 Company 表示,12月1日到9日,徐太志將在首爾永登浦 CGV 6樓開設徐太志咖啡廳(Seotaiju Cafe)。

徐太志曾經說過:「20年後,變成一般人的自己,如果遇上還認得出自己的歌迷的話,會很開心的請他們喝咖啡。」出道滿20年的徐太志,為了遵守這個約定,悄悄的準備了活動。

徐太志咖啡廳只有12月1日到9日營業,只要帶著徐太志的專輯,或是任何可以證明是歌迷的東西來,就會免費提供一杯美式咖啡。另外,在這段時間,永登浦 CGV 將會播出徐太志演唱會片段影片。

徐太志

除了在首爾舉行外,徐太志咖啡廳也將在大邱、釜山、光州、濟州開設,請各位歌迷喝杯咖啡。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