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ay 曾是獨立樂團主唱

Crayon Pop - Way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新人5人女子團體 Crayon Pop 成員 Way,獨立樂團主唱的經歷吸引眾人的目光。

以愉快氣氛滿點的「Dancing Queen」舞台與獨特的魅力而獲得人氣的 Crayon Pop,成員 Way 出道之前是樂團「N.Dolphin」的主唱,過去的經歷被公開後,眾人稱讚 Way 卓越的容貌。

在去年11月時以樂團「N.Dolphin」的主唱活動的 Way 有著感性的聲音而被注目。除了當主唱之外,也參與了「N.Dolphin」的迷你專輯「你在身邊」的收錄曲「出租車」中的作詞、作曲,以及「會在那裡等你」的作詞。實力派的的才華吸引眾人目光。

Crayon Pop 的所屬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表示:「作為 Crayon Pop 是愉快及詼諧的面貌,背後有著基礎才能與幹練實力的朋友。」,並傳達「除了展現愉快與可愛的面貌之外,未來在許多活動上也請多加關心與期待。」

另外,Crayon Pop 目前正以「Dancing Queen」活耀的宣傳中,成員與所屬公司把握難得的音樂節目舞台,絞盡腦汁不斷呈現令人驚喜的舞台表演風格,並且也繼續進行著街頭游擊演唱活動。

來看看本週音樂銀行的「Dancing Queen」吧!

https://youtu.be/2m6VwrtgMRM

(來源:vincexhuang@Youtube)

====================

來源:ebuzz
撰寫:溫馨左派咖啡@百度crayonpop吧、vincex@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轉載請註明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