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嘉熙替孫淡妃應援

NU'EST / 孫淡妃

於11月12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 Dripping Tears 的孫淡妃 ,今天在 SBS「人氣歌謠」進行宣傳。
而所屬同公司的師弟 NU’EST 也到了節目後台替孫淡妃應援打氣。

孫淡妃:「我們可愛的 NU’EST 來幫我加油唷~~^^謝謝你們~~~^^」
原文:「우리 귀염둥이 뉴이스트가 응원하로왔어요~~^^고마워~~~^^」

隨著文字,孫淡妃上傳了與 NU’EST 在後台拍攝的親密合照。
每次只要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回歸,家族成員總是互相應援鼓勵,讓人非常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而 NU’EST 也 RT 了這則推文:「Dripping Tears 大發! (눈물이주르륵대박!)

另外,嘉熙也到了現場替孫淡妃加油。

嘉熙:「SBS 人氣歌謠 ! 再過幾分鐘是孫淡妃的 Dripping Tears!!!! ㅋㅋ 加油~~~^^哇嗚我也好久沒有來人氣歌謠了呢ㅋㅋ」
原文:「SBS 인기가요 ! 잠시후 손담비 눈물이 주루룩!!!! ㅋㅋ 화이티잉~~~^^ 와우 인기가요 오랜만이네 ㅋㅋ」

嘉熙、孫淡妃

我想有了家族成員們、粉絲們的祝福、應援,孫淡妃這次回歸會更大發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孫淡妃、NU’EST、嘉熙@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