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 韓式路邊攤 金烔完 申彗星 Eric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 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韓國最長壽男偶像團體-神話李玟雨開的韓式路邊攤!

李玟雨 韓式路邊攤

由李玟雨所開的這間店,位於狎鷗亭島山公園附近,雖然韓文叫做路邊攤,實際上比較類似氣氛輕鬆的小酒館,價位也偏高。晚上8.9點後,會有許多的客人三三兩兩的來喝點酒,配個下酒菜,放鬆聊天。

李玟雨 韓式路邊攤

平常,店是由李玟雨的親姊姊負責打理,店裡有許多的特色下酒菜,據去過的網友們評價都很不錯喔!有泡菜鍋等湯類,也有煎餅,特製披薩等獨特的菜單。

李玟雨 韓式路邊攤

除此之外,神話的團員們偶爾也會光顧這間店,先前世界盃足球賽時,團員們像一般客人一樣,穿著紅魔鬼衣服到店裡來一邊看球賽支持韓國隊,一邊喝酒!

想體驗韓國人下班後與朋友一起喝點小酒聊天的感受嗎?不要錯過這間東西好吃,氣氛又好,神話的李玟雨所開的「게판5분전(Gepan)」!

 

店家資訊

  • 產品:泡菜鍋…等湯類;煎餅、特製披薩…等特色韓式料理
  • 價位:約10,000~30,000韓元(約台幣280元~900元左右)
  •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647-4
  • 方向:地下鐵三號線狎鷗亭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島山公園方向,店位於島山公園後方。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Naver blog/李玟雨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