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野蠻王妃尹恩惠

尹恩惠@High Cut Vol.78

出道初期為女團 Baby V.O.X 成員的尹恩惠,出道時才15歲,在初期的歌手生涯中,尹恩惠也接過戲劇的小角色飾演,更是擔任過節目主持人,後因想成為演員、專心演戲而辭去了主持工作。尹恩惠因演出《宮》(臺譯:宮‧野蠻王妃) 知名度更上一層樓,之後陸陸續續接了不少戲劇,像是《葡萄園裡的那男子》、《咖啡王子1號店》、《對我說謊試試》等劇,都有不錯的表現。

所以這禮拜,Kpopn 要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唱歌好聽、戲又演得好的尹恩惠!首先,來看看尹恩惠的基本資料:

  • 姓名:尹恩惠
  • 原文:윤은혜 (Yun/Yoon Eun Hye)
  • 出生曰期:1984年10月3曰
  • 出生地:首爾
  • 身高:168CM
  • 體重:48KG

電視劇

  • 2005年  MBC  《 彩虹羅曼史》
  • 2006年  MBC  《 宮》
  • 2006年  KBS   《 葡萄園的那個男人》
  • 2006年  KBS   《處境喜劇  Bang Bang》
  • 2007年  MBC 《咖啡王子1號店 》
  • 2009年  KBS  《拜託小姐》
  • 2010年  MBC 《個人取向》 (客串)
  • 2011年   SBS   《對我說謊試試》
  • 2012年   MBC 《想你》

歌曲 (Baby V.O.X 時期主要專輯 1999-2005)

  • 1999年  Come Come Come Baby
  • 2000年  Why
  • 2001年  Boyish Story
  • 2003年  Devotion
  • 2004年  Ride West

歌曲 (個人)

  • 沙拉紀念日 (2008年)
  • Dash Girl、Romance (《拜託小姐》OST;2009年)
  • Love is my blind (《我的黑色小禮服》;2011年)

主持

  • Show MTV Style (2002年)
  • 2005 MBC 歌謠大慶典 (2005年)
  • 第二十四屆兒歌創作大賽 (2006年4月28日)
  • 2007 MBC 歌謠大慶典 (2007年12月31日)

獎項 (演出類)

  • 格萊美獎最佳女主角 (《葡萄園裏的那男子》,2006年)
  • MBC 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 (《宮》,2006年)
  • KBS 演技大賞新人獎、最佳情侶獎 (《葡萄園裏的那男子》,2006年)
  • MBC 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獎(《咖啡王子1號店》,2007年)
  • 第44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最佳女主角獎(《咖啡王子1號店》,2008年)
  • KBS 演技大賞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拜託小姐》,2010年)

更多、更詳細的資料請至 Kpopn 的「尹恩惠資料版」觀看。

尹恩惠@High Cut Vol.78

雖然 Baby V.O.X 許久沒有一起活動,不過2010年時,成員們再聚,站上舞台上演出,替粉絲帶來不少回憶:

youtube 來源:HallyuYoonEunHye

還在 Baby V.O.X 的活動期間,尹恩惠也演出了她們自己的 MV,之後,尹恩惠也演過金鐘國和 2PM 的 MV:

金鐘國 – 愛你的話 (花絮 + MV)

youtube 來源:KwanGieeeee

在與 2PM 共同演出的廣告 MV 中,尹恩惠飾演頗具心機、心狠手辣的女生,為了得到 Nichkhun,竭盡所能的站到最接近他的位置上,並處心積慮剷除與 Nichkhun 有近距離接觸的人。雖說只是部迷你劇,但尹恩惠還是展現出她驚人的演技。

2PM – Tik Tok

youtube 來源:phoenixvwcu

尹恩惠也接了不少廣告,像是 DHC、Levis、三星電子、飛利浦… 等多達數十支廣告,分別展現出尹恩惠各項優勢,像是好皮膚、好身材等。當然,雖然是廣告,但尹恩惠還是讓大家看到,不管是長如電影還是短如廣告,都難不倒演技收放自如的尹恩惠!

Levis 牛仔褲平面拍攝花絮

youtube 來源:bivinerd

DHC

youtube 來源:pandaqqhk

三星產品

youtube 來源:taiping

Maxim 咖啡

youtube 來源:YoonEunHye1

最近,尹恩惠演出了 MBC 的新戲《想你》,大家可以再度看到尹恩惠的好演技囉!在看《想你》之前,來看一下之前在《宮》之中的畫面,那可是跟《想你》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呢!

https://youtu.be/IZsaojl2Bnc

youtube 來源:DramaFever

演出過戲劇、電影… 多部作品的尹恩惠影片一定不只這些!大家看完簡短的介紹跟影片,有體會到尹恩惠的演技嗎,不管是俏皮可愛、心狠手辣都難不倒她!

大家也別錯過尹恩惠跟 JYJ 有天主演的最新戲劇 ─ 《想你》喔!

來源:見以上 youtube 來源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