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新沙】傳說中名媛系、讓人愛不釋手的秀香「Soohyang」總店

Sooyang 店門口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Swimming 拍攝

我們曾在「韓國人愛用的香氛品牌」文章中介紹 Soohyang (秀香),今天的旅遊文章就要帶大家實際走訪他們的總店,在我心目中,這間店根本就是香氣博物館!

Soohyang 總店位在新沙洞,距離地鐵「新沙站」只有步行約3~5分鐘的距離,是獨棟店面,很像本來是老闆的住家,改造成店面的感覺,建築為歐式建築,主色以深青綠為主、粉紅色作點綴;內部陳列則是以木頭,以及商品的粉紅與黑為主,沉著又不失夢幻,讓你進門後在不知不覺間就放鬆了身心。

Soohyang 主要商品展示區
▲ 主力商品展示區

入口右方商品展示區可以看到大大的「秀香萬里」書法掛幅,以及 Soohyang 的主力商品。走入店內,動線很住家,沒有平時商店一目了然的感覺,而是每個小轉角都有小小的驚喜,走到二樓才會看到店員,也沒有強迫你要買東西的感覺。店內除了蠟燭、噴霧… 等不同香氣的商品展示外,也可以看到他們推出的一些小週邊,如徽章、帆布包、火柴… 等。

Soohyang 商品
▲ Soohyang 各式商品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Soohyang 店內有一些地磚是有特別印製的喔!如他們的品牌,以及「ONLY TRUST YOUR NOSE. (只要相信你的鼻子)」、「FIND YOUR PERFECT SCENT HERE. (在這找到你的完美香氣。」… 等句子,超有特色的!

Soohyang 店內地磚
▲ 超有特色的地磚

Soohyang 總部商品齊全,可以一次聞個夠,但建議先逛逛網路免稅店 Doota,比較便宜,並先搞清楚哪些味道免稅店就買得到,這樣才不會以後看到後悔。讓我比較失望的還有 Soohyang 說的「訂製自己名字的包裝」這項服務,其實只是用貼紙貼上、質感不好,但店面還是好值得走一趟!

Soohyang「訂製自己名字的包裝」服務
▲ 讓人有點失望的訂製服務…

下次去首爾,別忘了把 Soohyang 總店列入行程,這是一家就算沒有要入手香氛產品,也很適合來走走、看看的店喔!

「Soohyang (秀香)」店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51-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로159길 52-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論峴路159街52-1
  • 電話:02 516 5618
  • 營業時間:11:00 ~ 20:00pm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 價位:
    • 香氛蠟燭 ₩3,100 (120g) / ₩51,000 (200g)
    • 擴香石 ₩21,000
    • 火柴 ₩9,900
  • 交通資訊:地鐵3號線「新沙站 (신사역)」1號出口 / 「狎鷗亭站 (압구정역)」4號出口
  • 地圖:
Soohyang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Kpopn 的 BiBi、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