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替孫淡妃應援的 UIE

孫淡妃、UIE

11月12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 Dripping Tears 的孫淡妃,昨天登 Music Bank 宣傳。

UIE:「我們淡妃姊姊回歸囉!
我終於能在 Music Bank 介紹姐姐了!!*^^*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 Dripping Tears 唷!!」

原文:「우리담비언니컴백!
뮤직뱅크무대에서 드디어 울담비언니를소개할수있다니 완전설레입니당!!*^^*눈물이주르륵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隨著文字,UIE 上傳了與孫淡妃一同拿著蛋糕的合照。兩人亮眼的外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而粉絲們看到照片 後也回應說:「UIE 真是大暖女」、「女神呀!」、「祝 孫淡妃回歸大發」…等。

另外,孫淡妃也透過 Twitter 謝謝 UIE 的鼓勵。

孫淡妃:「UIE 阿 Thank You~~~~♥」
原文:「유이야 쌩유~~~~♥」

孫淡妃、UI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UIE@Me2day / 孫淡妃@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