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全賢武餅乾棒遊戲

金鐘民、全賢武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金鐘民和全賢武在11月11日播出的《三個傻瓜》中,玩起了吃餅乾棒的遊戲。

兩人分別咬住一支餅乾棒的兩端,在遊戲開始前金鐘民問全賢武:「有刷牙嗎?」,全賢武回答「一直都有刷牙。」後便靠向金鐘民。越來越短的餅乾棒讓兩人越來越靠近時,金鐘民和全賢武開始露出了不是很舒服的表情…

就在嘴唇彷彿要碰到一起時,餅乾棒斷掉了,最後剩下的長度為1公分,這衝擊性的畫面讓現場的人驚訝和大笑。

 

來源:newsen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