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與容容哥第二次約會

容和 咖啡廳

昨天晚上,CNBLUE 的敏赫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容和的照片,早起調時差的兩人又去了第二間咖啡廳呢!

原文:오늘만 용용이형이랑 두번째 카페 데이트. 트위터 헤매고있는 용용…아직도 우린 트위터를 잘 모르겠다 여러분 have a good night^^ P.s 올린이 민혁
翻譯:今天跟容容哥的第二次咖啡廳約會。 在跟推特搏鬥的容容…我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推特,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P.s 上傳者 敏赫

在咖啡廳裡的容和與敏赫應該非常的顯眼吧!真羨慕坐在他們附近的客人啊!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