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 Yul 高中照公開

Crayon Pop - So Yul

文章提供: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5人女子團體 Crayon Pop – So Yul 高中時期的照片被公開。

最近,線上社群討論區公開了 Crayon Pop – So Yul 過去的學生照。公開後引發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So Yul 過去的照片,有著細緻的皮膚和明亮的大眼睛,親切的與朋友們合影,散發著優美的魅力與現在的樣子沒有太大的不同。

而 So Yul 在2008年曾經在入口網站被票選為五大美女,並且拍攝了露得清的廣告。網友們對於 So Yul 過去的照片有著:「好漂亮阿!」、「跟現在沒什麼不同阿」、「Crayon Pop 的 SoYul,是誰?好可愛!」…等熱烈的反應。

另外,Crayon Pop 昨天出演 MBC – Music Core 宣傳她們的歌曲「Dancing Que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7qolvckPKc

(來源:ThanhnamKorean09@Youtube)

====================

來源:SPORTS WORLD、ebuzz
撰寫: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的 vincex
轉載請註明 Crayon Pop Taiwan Fan Club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