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The Romantic & Idol」

由李明韓 (音譯) PD,李佑廷 (音譯) 作家合作的 tvN 實境浪漫約會節目「The Romantic & Idol」即將播出。

2PM 的 Jun.K 日前透過 Twitter 和大家宣傳播出的訊息以及分享節目預告。

Jun.K:「Jun.K 真的墜入愛河了嗎? 我想變成馬… The Romantic & Idol 將於11月11日晚間8點55分 (韓國時間) 進行首播!」
原文:「Jun. K는 정말 사랑에 빠졌을까요? 저 말이 되고 싶당… #더로맨틱&아이돌은 11월 11일 저녁 8시 50분에 첫 방송됩니다!」

雖然這段預告僅有9秒,但我們依然可以感受到 Jun.K 與 4Minute 的智賢一起度過非常浪漫、且讓人羨慕的約會時光。

除了 Jun.K 與智賢出演節目之外,另外還有 MBLAQ 的 Mir、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JJ Project 的 JB、Rainbow 的勝雅、FIESTAR 的 Jei 以及 AOA 的惠晶出演。

「The Romantic & Idol」的節目 PD 表示:「這個節目是除了拍攝劇組之外,經紀人、造型師…等非相關人員都不可靠近干涉感情的實境節目,所以可以說是藝人們的真實感情。在拍攝的現場,我也充分感受到浪漫的感覺。」

另外,官方頻道也公開了許多節目預告。這些預告中,有8位藝人的初次見面、選擇伴侶、訪談…等的精彩片段,讓人看完與聽完 PD 的透露後可以說是更加期待節目的播出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un.K@Twitter / TheChtvn@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