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e (學校2013 劇照)

預定12月加入 T-ara 的 Danee 將出演 KBS 全新月火戲劇「學校2013」。

這也是 Danee 繼演出 T-ara 歌曲「Day By Day」MV 後,再次於螢光幕前亮相。最近,官方釋出了她與男女共學 – 孝榮穿著校服的劇照。孝榮在劇中飾演一名性格非常孩子氣的女學生。而 Danee 的角色對外貌、美容、時尚都非常關心。

另外,「學校2013」是繼1999至2002年間已播出4季的電視劇「學校」系列後,時隔10年推出的最新篇。內容講述發生在勝利高中2年2班裡的校園生活,和原有的系列不同,將透過學生們真正想訴說的話和以老師視角看到的真實學校故事。

除了 Danee 與孝榮之外,演員陣容還有張娜拉、崔丹尼爾、李鐘奭(李鐘碩)、金宇彬、朴世英…等人。目前此劇也暫定12月3日播出,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以下為孝榮與 Danee 的校服劇照:

Danee、孝榮 (學校2013 劇照)

Danee、孝榮 (學校2013 劇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學校2013@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