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替聖圭應援的弟弟們

INFINITE

昨天,INFINITE 的聖圭推出了個人單曲 ─ SHINE

雖然成員們平時在綜藝節目中都聯手欺負聖圭,增加節目「笑」果。但在單曲發行後,他們也陸續透過 Twitter 替他應援,展現讓人羨慕的親密好感情!

一起來看看大家都說了些什麼替聖圭加油吧!(按發文順序編排)

Hoya:「Shine…金聖圭的 SOLO 歌曲稍早公開了!!!!!! 這真是太棒了…從今天起我也是圭gg 的粉絲了ㅋㅋㅋ」
原文:「Shine…성규형 솔로앨범 선공개곡!!!!!! 정말 좋네요…나도 오늘부터 규지지ㅋㅋㅋ」

優鉉:「聖圭-shine」
原文:「성규-shine」

成鍾:「隊長圭的個人單曲公開了!!!!!ㅇ.ㅇ 大~~~~~~發!!!!!!!! 稍早公開的~Shine 請多多聽這首歌吧♥♥♥」
原文:「리더규님의 노래가 나왔어요!!!!!ㅇ.ㅇ 대~~~~~~박!!!!!!!! 선공개곡~ Shine 노래 많이많이 들어보세용♥♥♥」

聖圭 Solo 概念照

L:「Shine ㅊㅋ」
原文:「Shine ㅊㅋ 」

東雨

東雨:「INFINITE 的隊長、我們的哥哥圭gg,他的個人作品終於發表了! 稍早歌曲已經在我旁邊公開,shine 是個讓你感覺明亮的歌名,我打算和他一起度過冬天.. 哥別忘了你旁邊還有我在 加油!!」
原文:「우리 인피니트의 리다 형님규지지 드디어 감성의 마스터께서 Solo invasion! 선공개곡이 제옆에 떡하니!이름부터 상큼해지는 shine 이번겨울은 이친구와 함께 보내려구요.. 형옆엔 둘째가 잇어요 화이팅!!」

成烈:「我會一輩子為 INFINITE 首次進行 SOLO 的金聖圭做無窮的歡呼!! 今天公開的 shine 大發,但你聽完後會覺得更大發!! 聖圭大人♥♥ 官方 CAFE 會長:成烈 」
原文:「인피니트 김성규의 첫 솔로활동 평생 응원하겠사옵니다!! 오늘 선공개되는 shine 대박 들어보면 그냥 대박임!! 성규느님♥♥ 팬카페회장 : 성열」

Tasty:「聖圭 – shine ..這真的很棒~ 請一定要大發 加油!!」
原文:「성규 – shine ..노래 너무 좋아요~ 대박나라화이팅!!」

有了弟弟們與 Tasty的愛與支持,聖圭也透過 Twitter 答謝大家的鼓勵。並分享了成員們探班時所拍下的照片。

聖圭:「大家好嗎? 我是圭,我的個人作品 shine 今天發布了。非常感謝我的家人、INFINITE 的成員們、還有謝謝鍾完哥給了我一首這麼棒的曲子。我真的很開心阿 !!!!ㅋㅋㅋ」
原文:「안녕?난 규 오늘 새로운 신곡 shine이 공개되었는데요 응원해준 나의 가족 인피니트동생녀석들과 좋은곡주신 종완이형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전 지금 무척 신이 났어요 !!!!ㅋㅋㅋ」

INFINITE (L不在)

聖圭:「來替我應援的弟弟們 – L 除外」
原文:「응원와준 동생 녀석들 -엘빼고」

相信有了成員們、Tasty 與 INSPIRIT…等人的支持,聖圭這次的單曲絕對會大發的,對吧?
不過也請聖圭別生氣,L 最近正忙著戲劇「媽媽是什麼」的拍攝,絕對沒有忘記替你應援啦,大家說是嗎? (燦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成鍾@Twitter / Endless Limit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