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巡演概念照:Jun. K

2PM 巡演概念照:Jun.K

11月中旬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What time is it?」的 2PM,今天釋出 Jun. K 的概念照。

Jun. K 的照片延續了澤演、燦盛的概念。穿著左肩鑲有銀色鉚釘的皮衣搭配強烈的眼妝,散發出一股前衛又激烈的氛圍。另外,官方 Facebook 也打上了「2012 2PM LIVE TOUR “What Time Is It?” D-9 Jun. K」意旨演唱會還有9天將展開。

而這場演唱會首站為11月17日的上海場。台灣場則是12月15日在南港展覽館進行,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 * 延伸閱讀 *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