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夫婦

閃光夫婦 (善花、光熙) 在昨天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公開了素顏。

在完成卸妝後,兩人互相看著對方素顏的模樣,光熙:「我們好像更加親密了呢!」語畢,也提出拍認證照來紀念。而光熙在自拍過程中,試圖要對善花 Skinship,但光熙最終只有攬著善花的肩膀,非常緊張的光熙讓善花忍不住笑了出來。

另外,私下接受訪問時,善花笑著說:「我之後看照片時,發現哥哥牙齒的顏色竟然和我的膚色幾乎一樣,這讓我很吃驚!」,接著補充:「我喜歡比我黑的人,所以我和哥哥好像真的很合。素顏之後,我們互相更坦率了,就好像真的夫妻般…」

♠ 更多閃光夫婦本週的浪漫故事,請「點我」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